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有哪些 这些项目投资小利润高

    对于创业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就是要选对项目,那么有没有那种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呢?做生意赚钱最重要的就是利润,所以创业选择项目利润高才是首选。

    赚钱小生意
    赚钱小生意

    每个人都知道打工是永远没有出路的,自己创业当老板才是王道,但是现在做生意竞争那么激烈,要怎么才能赚到钱呢?如果你选对了项目,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以下几个项目虽然不起眼但利润还是挺可观的。

    1、古怪奇特玩具店

    小本创业要与众不同才能得到更多经验,搞怪玩具市场中其实可以带给孩子们的欢乐是有限的,更多的是让都市的白领可以轻松快乐的解压!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玩具市场是无限。

    2、开家香薰饰品店

    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3、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要紧跟时尚。

    4、开家木头饰品店

    木制饰品的时尚与流行,木制饰品的柜台前消费者数量多,观赏、比较、咨询、购买活跃。伴随买方市场需求显示强烈,木制饰品的种类越来越多,造型更加新颖,用途越趋广泛。

    5、开家咖啡馆

    咖啡馆和茶楼或高档或独特的装修,既让人品尝到高品质的咖啡与茶的文化,又满足了人的视觉、听觉、嗅觉,让人在现代而又有些古典的浪漫气息中度过悠长的时光。

    6、绿色食品店

    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