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投资理财哪个平台最好 短期投资理财推荐

    相对长期理财来说,大家更加喜欢选择短期理财,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还具有收益高、流动性大的特点。现在这么多平台,你觉得短期投资理财哪个平台最好呢?经过小编对比后,这个几平台是不错的,适合短期投资理财。

    余额宝理财平台怎样
    余额宝理财平台怎样

    短期投资理财有着许多优势,有很多投资者都将手头上的闲钱投资到短期理财产品。目前,短期投资理财有很多,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你知道短期投资理财哪个平台最好?下面将短期投资理财推荐给大家。

    余额宝:规模大、使用方便,余额宝是大家最熟悉的理财工具,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从上线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目前用户数已超过3亿。起步价1元,随时存取,可以用于消费和还信用卡,非常方便,风险也比较低。目前收益3.78%,在宝宝类产品中收益偏低。余额宝依然是最适合新手接触的理财产品,建议新手学习理财先从余额宝开始。

    零钱通: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

    京东金融:京东金融隶属于北京京东尚博广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它主要是向用户提供提供京东小金库、京东钱包、京东白条等电子支付、资产增值服务,目前京东金融已经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自营型电商企业,京东金融的业务范围相当的广泛,可以给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余利宝: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