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庸杭州别墅出售 定价6800万值得买吗

    根据市场最新消息,金庸杭州别墅出售,定价6800万值得买吗?显然这不是普通工薪阶层买得起的豪宅别墅。不过金庸作为一代武侠小说创作家,是很多人喜爱的作家,所以金庸故居真的有人买,只不过是为了情怀。

    别墅
    别墅

    这栋豪宅的占地面积有453平方,另外还有一个1800平的花园,背面就是五云山,是一栋非常适合居住的度假胜地。

    而且有意思的是,金庸当初选择这里作为豪宅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附近还住了很多的文人雅士,其中还包括琼瑶,当初金庸还感慨以后可以找琼瑶喝龙井茶了。

    房屋位于主干道旁,从外观看,房屋内部共有两层半(带阁楼),内部仍是毛坯房,未进行装修。由于长期无人居住,房屋个别地方生锈,房屋前后均有花园,房屋面朝钱塘江,背靠五云山。据房产中介介绍,目前已有客户表达购买意向。

    6800万元的金庸故居,已经有人表示要购买了,尽管这是毛坯房,不能满足居住要求,但是为了这份武侠情怀,购买金庸故居令购房者感到愉悦。吃瓜群众怎么慰藉自己的心灵呢:毛坯房都不能直接入住,我才不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