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多少才有微粒贷?

    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国内都是知名度极高的平台。据了解,腾讯的微信支付分已经正式上线了,微信支付分高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不错的福利。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如何开通

    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同一实名身份同时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支付分。微信支付分主要由三个维度构成: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据小编了解,与芝麻信用分不同的是,微信支付分需要自己申请开通,可以通过扫码租借物品或借助第三方渠道曲线开通。比如通过接入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小程序来开通,包括极速打车、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多个网约车商户以及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欧了约车、掌上高铁APP等接入平台来辅助开通。

    微信支付分被人们认为是微信版的芝麻信用,而在支付宝上,芝麻信用分达到600以上是开通借呗的前提条件之一,于是很多人理所当然的认为微粒贷的开通也是要参考微信支付分的。据悉,微信支付分是不能贷款的,因为微信支付分目前只能在免押租借等生活场景应用,所以微粒贷的开通和微信支付分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以上便是“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分较高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邀请开通微粒贷,因此大家尽可能完善个人信息,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微信支付的使用频率,并保持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