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爆了会怎么样 信用卡刷爆有利于提额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不常刷卡,透支额度一般不高。所以有些小伙伴们就想通过刷爆卡的方式来提额,却不知道会面临许多麻烦。那么,信用卡刷爆了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卡刷爆一些后果吧。

    信用卡刷爆了会怎么样
    信用卡刷爆的后果

    如果你是按时还款,影响是比较小的,但经常刷爆信用卡,则可能会被银行认为是在套现,很容易被封卡。此外,刷爆信用卡虽然让银行认识到你的消费能力,但是银行不一定就会给你提额,毕竟透支得太多容易让银行质疑你的还款能力。

    如果你刷爆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首先要交违约金和罚金,甚至可能会降额、封卡。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就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一旦产生信用污点,日后贷款办信用卡之类的都会比较麻烦,还会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影响极大。

    以上便是“信用卡刷爆了会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是因为有大额消费需求而刷爆信用卡,而且刷卡行为良好,没有逾期,只要达到提额时间,银行还是有可能会给你提高信用卡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