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支持5G吗?

    虽然新一代iPhone11上市还不过一个月时间,但市面上有关iPhone12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近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放出众多爆料,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2支持5G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前不久在一份报告中之处,2020款iPhone将全系支持5G,金属中框设计将显著改变,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iPhone12
    iPhone12

    郭明錤还预测,新2020款iPhone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iPhone4相似,将会于2020年9月份发布。

    据悉,新款iPhone的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2/2.5D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iPhone4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日前,有国外设计师带来一段iPhone12Pro的概念渲染设计视频,重新回归iPhone4的的方正外观,同时配备后置四摄、ProMotionSuperRetinaXDR屏幕,无刘海设计,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而目前来说,经过大幅降价的iPhone11,在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有机构预测,今年第四季度的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将大幅高出预期。受消息影响,苹果的市值再度突破1万亿美元,并创下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