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如何开通 微信11月开通花呗方法介绍

    前阵子有消息称微信版的“花呗”将在第四季度上线,现在是第四季度首月,大家都十分期待微信“花呗”上线。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花呗上线时并非是人人都有的,因此微信花呗如何开通也成了众人关注焦点,毕竟在日常生活中微信支付占比很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现在有媒体报道,微信花呗的名字叫【分付】,【分付】顾名思义就是支付的时候进行分期付款,看来微信花呗包含了支付宝花呗的全部功能,要知道支付宝花呗分期是后期上线的,微信的【分付】可以说是一步到位了,那么微信花呗如何开通呢?原来是微信支付分550分以上就可以开通了。

    这个时候大家有问题的,在自己的微信里没有支付分啊,这个支付分是什么东西?原来支付分是评判个人信用的分数,性质与支付宝的蚂蚁信用一样。现在有消息称【分付】11月上线,以下是开通微信支付分步骤,大家先看看自己的微信支付分有没有达标吧。

    1.首先打开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方法也类似)。点击打车,然后再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

    2.接着点击支付管理,然后开通微信先乘后付。

    3.根据提示开通先乘后付,返回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微信支付分了,在【我的】-【支付】-【钱包】-【支付分】查看自己的微信支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