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微信花呗叫什么

    国庆节之前,很多人在讨论“微信版”花呗这项新功能产品让人惊喜又震惊,马上便成了讨论热度相当高的话题,更是引起众人的关注,听说微信版花呗将上线运营,但还有人不知道微信花呗叫什么,只说是微信版本的“花呗”,它有什么作用吗?

    微信花呗上线在即
    微信花呗上线在即

    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产品,可以让消费者通过向花呗借钱,这笔钱可用于消费、还款、缴费等方面,总的来说,就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实现“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模式,既然微信版花呗将上线,那就了解一下什么是微信版花呗吧,看看微信花呗叫什么?

    根据媒体报道介绍,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被称为微信版“花呗”,它是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理财领域的又一次突破。目前,正处于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微信版花呗主要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

    微信花呗的名称,目前暂定为“分付”,“分付”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未来“分付”或许也会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而微信版花呗上线的时间,预计是在今年的四季度上线,差不多在11月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