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招财盈安全吗 招财盈收益怎么计算?

    随着第三方投资平台的发展,不少基金开始进入投资者的视线。近段时间,招商银行招财盈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招商银行招财盈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招商银行招财盈安全吗
    招商银行招财盈

    从发行主体来看,招财盈是由招商银行推出的产品。对于招商银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都极强,具有较高的抗风险能力。

    招财盈属于投资货币基金,风险评级为低风险,支持随时转出,其投资于四个货币基金,自动选择四个中利率最高的货币基金进行投资。安全性较高,起购金额1分。招财盈具有较高的流动性,支持每天四万元快赎,大额满足资金需求。

    招财盈的最终收益为持有产品的累计收益,收益每日更新。为说明计算方法,我们做个假设:一投资者购买1000元的招财盈确认后,计算万份收益为0.7096,第二天的净值为0.7098。基金收益=1000*(0.7098-0.0.7096)=0.2元,获得收益为0.2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招商银行招财盈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而且可以随时转出,灵活性比较好。如果小伙伴们对该产品比较感兴趣,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