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公爵黑卡有什么用 全球公爵黑卡使用方法

    近日,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注意到,支付宝上线了一款全球公爵黑卡。据介绍,这是一款会员优惠特权卡,可以免费申请办理,那么全球公爵黑卡有什么用?全球公爵黑卡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全球公爵黑卡有什么用

    根据其官网介绍来看,全球公爵黑卡是一张集打折油卡、体验卡、免费用等权益于一身的综合性特权卡,也就是一张实体会员卡。

    全球公爵黑卡
    全球公爵黑卡

    目前已经上线的包括车主加油9折、热门视频会员充值7折起,餐饮美食特惠6折起,具体商家包括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瑞幸咖啡、滴滴出行、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等等,后续这张卡据说还将上线在线私教、旅游机票、旅游酒店等优惠。

    总之,全球公爵黑卡就是一个打折优惠的特权卡,这张卡也确确实实存在,上面的优惠也是真的,很多办过的人表示也还挺实惠的,比如加油9折就相当不错,对车主来说比较实用。对这张卡有兴趣的人,可以尝试申请试试。

    全球公爵黑卡使用方法

    目前,在从支付宝添加全球公爵黑卡生活号,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张黑卡,成功办理后,不需要再缴纳任何的费用,根据官方说法,一次申请终生免费使用。

    1、全球公爵黑卡不是信用卡,没有额度,无法提现、转账、存钱。

    2、全球公爵黑卡不是实名制,卡号和激活码是唯一的。

    总的来说,如果是经常在实体店铺消费购物的人群,可以考虑选择办理一张全球公爵黑卡,这样就能享受到众多的优惠,并且和其他购物特权卡相比,全球公爵黑卡是不收取任何的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