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天可以吗 逾期一天会有哪些影响?

    你有开通花呗吗?如今花呗人人都很喜欢使用的,大家都知道花呗是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体验,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些用户使用花呗消费了,那么,花呗逾期一天可以吗?

    花呗开通方法
    花呗开通方法

    花呗是在用户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这种方法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只不过,在花呗消费后出现了逾期,你知道花呗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好多用户关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逾期一天会有哪些影响?

    会有以下几点需注意:1、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来计收利息。2、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3、一般来说,如逾期一天这种情况,只要不是经常如此且及时还款了都不会认为你是恶意逾期,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太恶劣的影响。但是,任何有可能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为,我们都要预防以及及时补救,不应该怀任何侥幸心理或抱着无所谓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