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消费贷能贷多少 哪个银行公积金消费贷好?

    公积金消费贷是面向公积金缴存人的一项贷款,公积金达到要求,就能够申请消费贷款,而对于贷款额度大家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积金消费贷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公积金消费贷的相关信息吧。

    公积金消费贷能贷多少
    公积金消费贷额度

    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买房外,还能办理个人信用贷款,也就是俗称的公积金消费贷,由银行对缴存公积金的客户进行信用评估后,给出的一个消费额度,可以用于旅游、装修、结婚等个人消费。目前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有这类贷款。

    相比其它银行贷款而言,公积金消费贷办理是比较简单的,无需抵押担保,只要客户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且缴存基数在3000元以上,就可以通过各个银行的在线入口进行快速申请,由银行审批通过后就可以获得贷款金额。

    公积金消费贷额度最高为30万,不过具体额度多少这个要看申请人的资质了。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申请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没有直接的关系,是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职业、家庭负债等综合指标进行判断后给出的。

    以上便是“公积金消费贷能贷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公积金消费贷的额度还与缴存时间、缴存金额等有关。至于哪个银行公积金消费贷比较好,看个人情况所决定,毕竟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