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口碑比较好的贷款平台

    在现实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资金不周转的时候,这时候怎么办呢?向亲戚朋友借?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借款平台。问题是借款平台哪个靠谱?现在这么多不靠谱的借款平台,在我们申请贷款平台时,首先要了解清楚是否正规靠谱。

    微粒贷利息多少
    微粒贷利息多少

    现在太多不正规的贷款平台,不仅要偿还高利息,有些平台还会吞掉你的房子。所以,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很重要,那么,你知道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吗?不用着急。小编就知道有几款口碑比较好的贷款平台,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贷款平台,主要面向腾讯用户和手机QQ用户,为用户提供小额贷款服务。最高可以为用户提供30万元的贷款金额,平台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为借款人提供相应的贷款。利率按天收取,日利率一般在0.03%-0.05%左右。

    省呗。省呗是一款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分期利率低至银行的6折,额度在1000~20000之间。

    借呗。借呗采用官方邀请制,通过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只有符合支付宝系统大数据的要求就会在支付宝收到官方邀请。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在支付宝平台已经完成了实名制认证,即可进入借款页面申请借款。最高额度也是30万,利率0.03%~0.05%,还款日期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最高借款额度为30万,额度以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