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收益现在怎么这么低了 零钱通100一天赚多少

    支付宝里的余额宝不断降低让人不得不转场投资,如转到微信的零钱通里,可微信零钱通收益现在怎么这么低了,感觉现在保本理财收益很低,个人应如何做好个人理财规划呢?

    零钱通
    零钱通

    据了解,微信零钱通收益计算是T+1基金,而基金收益是在不断变化的,如今各基金收益没有以前的高了,所以大家总感觉现在的零钱通收益很低。但具体有多低呢,咱们来计算一下。

    以存入零钱通100元为例

    微信理财通100元一天的收益为:(100/10000)X1.200=0.012元

    目前零钱通对接的货基收益稍微比余额宝高一些,9只货基当中有8只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3%以上。以这个收益率来看,几百块放进去,几天下来也就几分钱。零钱通更偏向于一个钱包的功能,所以想要通过投资来获益赚钱的话,当然只能是要选择其它的了。

    以上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有效理财参考建议,理财是积少成多,长时间积累养成理财习惯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