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 X2 Pro怎么样 新机售价多少钱?

    10月15日上午,realme正式发布了新机realmeX2Pro,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块90Hz高刷新率屏幕,PPI达到402,并且该机的性价比也十分的高,那么realmeX2Pro怎么样?新机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X2Pro采用6.5英寸SuperAMOLED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7%,分辨率为2400x1080FHD+,PPI达到402。

    realme
    realme

    realmeX2Pro还采用了90Hz刷新率流体屏,做到了零拖影,目前有6款大型游戏支持了90Hz。此外,该屏幕采用了全新E3发光材料,最高激发亮度1000nit,拥有2000000:1峰值对比度,同时还有8%功耗降低。

    其他方面,realmeX2Pro搭载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的AI四摄,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0WVOOC4.0快充,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realme手机。

    售价方面,realmeX2Pro的起售价格仅为2699元,第一批抢购的消费者,还可以优惠100元,以realmeX2Pro官方公布的配置来看,25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整体的性价比无疑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