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 开美容院赚钱吗

    从事美容工作的朋友,在学习到经验之后,可能会想要自己开一家美容院创业,做自己的老板,为员工发工资,上班时间还自由,但是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呀?现在这个市场,开美容院赚钱吗?要如何经营才能赚钱?

    开家美容院投资成本多少
    开家美容院投资成本多少

    美容院是一个专门提供美容护理、皮肤保健等服务的地方,这种场所的顾客群,大部分是女性,女人美容几乎是“天经地义”,所以开一家美容院,目标客户肯定基本上都是女性居多。但开一家美容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投资成本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先来看看开一家美容院需要多少钱?

    开美容院可以选择投资加盟,也可以选择自营,要看你选择哪一种形式,投资美容院的成本,在店铺租金方面,选择在哪些城市开店也很关键,一般来说,100平米以内的美容院,租金费用大约在6000元以上,120平米要1万元,但除了店铺,美容设备需要更多钱,大约要10万-12万元左右。

    再者,装修美容院也要成本,通常不少于5万元,产品购置还要一大笔钱,起码要6-10万元,规模比较小的美容院,总投资成本大约是三四十万左右。看来,开美容院成本不低,但利润怎么样呢?开美容院赚钱吗?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到美容院去做护理、保养,下班后可能还会去做一个spa水疗,但美容院的收费其实蛮贵的,很多产品和服务,其价格普遍属于中等偏上层次,开一张会员卡都上万元,但一家美容院经营得好的关键,除了产品质量要好,其服务也很关键,招揽顾客,保证客源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