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什么时候上线 微信花呗免息期45天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一直在死磕,之前微信推出新功能后表示微信版花呗也要来了,现在正处于测试阶段,只有受邀请的用户可以体验。据先前爆料的消息得知,微信版花呗会在第四季度上线,现在就已经步入第四季度了,微信花呗什么时候上线呢?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现在的消息是微信版花呗要在11月份推出,而且微信版花呗比支付宝花呗还要强大,最长有45天的免息期,是不是很期待呢?当然了,最重要的是微信花呗什么时候上线,这一点小编将时刻关注,一有确切消息立马传递给大家哟!

    同时,还有很多朋友想知道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了解到的消息是微信的分付功能和支付宝的花呗功能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主要的区别点在于,花呗专注的是网络购物产生的支付,而微信分付更加关注的是线下的支付,比如现在的打车平台的合作,微信支付的用户可以先坐车,由微信垫付相应的金额,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归还欠款即可。

    具体开通方法与蚂蚁花呗类似的,用户只有达到一定的积分之后,微信会发送相应的邀请信息,用户接受邀请之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分付了,目前如果要开通需要的积分最低为700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分付给了我们便利,但是还是要注意的就是按时归还欠款,如果这一点做不到的话,那么会影响额度的,甚至出现封号的情况,因此大家使用的过程中要非常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