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壕城市排行榜 纽约以3万亿美元稳居第一

    怎么才能体现出一个城市的富有?城市人口?还是经济发展水平?或许它没有绝对的标准。据悉,全球最壕城市排行榜的报告已经出炉,但新世界财富的评选标准,和以上都不沾边,而美国纽约以3万亿美元稳居第一名的位置。

    全球最富有城市
    全球最富有城市

    新世界财富,是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它对全世界各大城市的私人财富进行总和,而后再通过这些总和的数据,评选出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所以新世界财富全球最壕城市排行榜的标准,是这座城市里的私人财富,将居民私人的财产、商业利益、股票还有现金全部总和起来。

    据新闻报道了解到,全球最壕城市排行榜全十名当中,有三大城市来自中国,其中有中国一线城市——北京和上海,分别排名第五、第六,另有世界一线城市——中国香港,排名第八位,北京市财富金额为2.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8万亿,上海是1.9万亿美元,香港是1.2万亿美元。

    香港入围全球最壕城市
    香港入围全球最壕城市

    中国城市目前在全球最壕城市排行榜的情况是这样,还有一座一线城市深圳排名前二十,但夺得桂冠的,大家都已经知道是纽约了,纽约以3万亿美元稳居第一,同时它也是私人财富唯一突破了3万亿美元大关的城市,紧接着是日本东京,私人财富金额达2.5万亿,但和纽约还是有差距,第三名是旧金山与伦敦并列,财富总额均为3.4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