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防癌险要求身体健康吗

    癌症的医治,一直是如今医学界的难题,其医治往往需要很大的开支。在如今,很多人都会考虑购买一份防癌险,但防癌险的购买,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防癌险要求身体健康吗?防癌险一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防癌险要求身体健康吗

    防癌险属于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在投保时需要健康告知,如果有不符合告知条款的,还需要提供既往病史、现症病情的病历、检查资料供保险公司核保。

    防癌险
    防癌险

    另外,在防癌险报销时,需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保险单、理赔申请书、就诊病历、检查资料等,具体所需资料以保险公司要求为准,可咨询承保的保险公司。

    购买防癌险一年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我国各大保险公司发行的防癌险,其保额在10万元起到50万之间,可以选择按月支付或者按年支付,那么防癌险一年多少钱?以常见的20万元保额的防癌险为例,每年的费用大概在500元到600之间。

    总的来说,相比于重大疾病保险,防癌险的费用是要便宜很多,但在保障范围方面,重大疾病保险的保障范围较大,包括癌症等的众多重大疾病都是可以保障的,而防癌险,只针对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