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顶级豪宅火了 “上海第一豪宅”打折直降1.4亿

    豪宅通常只有富人才能住得起,别墅区说白了就是富人区,在上海这座一线城市,房价高是必然的,上海地区的豪宅,价值千万、亿万都有,最近,上海顶级豪宅火了,在今年9月份,“上海第一豪宅”打折直降1.4亿元人民币。

    上海顶级豪宅直降1.4亿
    上海顶级豪宅直降1.4亿

    豪宅打折售卖,对于有意愿购房的富人来说,肯定是惊喜、好消息,但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也只能静静地看一看销售进展了,近日这套上海顶级豪宅火了,有中介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房源信息,介绍上海檀宫的豪华别墅,据悉,檀宫有着“沪上第一豪宅”的称号呢。

    根据资料介绍得知,上海檀宫的顶级豪宅,其建筑风格基本是以英国、法国的建筑为蓝本,每一栋楼都价值上亿元,这里如今有一套顶级豪宅要出售,并且直接降价35%大甩卖。根据中介信息了解到,这套顶级豪宅有1572.89平米,豪宅价格总额为5.5亿元人民币,直降35%后,售价仅为4.1亿。

    也就是说,这套顶级豪宅直降35%,相当于降低了1.4亿元,“上海第一豪宅”打折直降1.4亿,这无疑是跳楼价啊,难怪这套上海顶级豪宅火了,直降幅度这么大,会有人接盘吗?据报道称,檀宫豪宅目前不仅一套在售,一套1160.71平米的别墅售价4.6亿,还有一套报价4.1亿的别墅直降5000万,但至今都还没有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