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突然没有了 招行e招贷不放款原因介绍

    不少小伙伴们都知道,通过信用卡也能够拿到贷款。例如,招行信用卡就有机会申请到e招贷。但是,一些小伙伴们的招行e招贷突然没有了,这到底是为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招行e招贷不放款的原因吧。

    招行e招贷突然没有了
    招行e招贷利息

    据了解,招行e招贷额度从2万到30万不等,至于能获得多少额度,还是取决于持卡人自身条件。毕竟招商银行会依据客户申请时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为其开通e招贷账户、账户信用额度、透支利率。据悉,招行e招贷突然没有了的原因如下:

    大家在使用招行信用卡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的行为,或者被发现存在违反规定的行为。比如,有的朋友会通过信用卡套现去炒股等;有过招行e招贷借款记录的朋友,可能出现了贷款逾期的情况,而且逾期时间并非1-2天。

    招行在对用户信息核查时,发现大家的个人信息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而且程度比较严重;大家在其他金融机构办理的业务,被发现存在问题,比如逾期、造假等,央行征信出现了巨大污点;被判刑的人,也会失去招行e招贷使用资格。

    以上便是“招行e招贷突然没有了”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分期还款,借款利率相对较低,经常还有一些利息折扣活动可以参加,年化利率正常来说不会超过10%。但要注意的是,逾期还款后果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