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最新通知 趣步走路赚钱骗局终结被立案调查

    根据趣步最新通知得知,趣步已经被警方立案调查了,至此趣步走路赚钱的骗局终结了。事实上,趣步APP早就被扒了,但是趣步APP走路挣钱过于火爆,很多人身陷庞氏骗局不自知。

    传销
    传销

    有数据显示,趣步APP骗局套路了3000万人。从趣步最新通知也得知,趣步在正式立案后还有人线上线下推广趣步糖果挣钱,吸引不明真相的投资者进行投资。如今趣步注册地长沙市长信箱已经二次提醒大家不要参与趣步投资。

    其实,细心的人早就可以发现趣步骗局猫腻,因为仅靠走路哪有这么多钱。根据糖果产出的公式,每日获取糖果数量=0.00008×任务步数×活跃度,其中,每个人基础活跃度为1,组对+0.02,推荐新用户认证可以获得0.05的活跃度加成。因此,在不组队、不推荐新用户的前提下,仅靠步数赚取的糖果实在有限。而且卖出糖果平台还会扣除50%手续费,到手的金额所剩无几。

    对走路换糖果这一游戏规则,“趣步”也有所修改。起初,用户只需坚持30天,每天行走3000步,就可以获得11个糖果。今年年初,则改为必须连续45天,每天走完4000步,才能拿到12个糖果。而如果想要提高糖果产出,则需要依靠现有糖果购买任务或“拉人头”来提高活跃度。

    对于用户来说,趣步最核心的吸引力在“糖果”,因为其可以用来兑换商品和直接出售换钱。但想要获取糖果,所谓步数其实是个幌子,关键还是要靠活跃度。而活跃度如何提升?主要还是靠推荐用户,即拉人头。

    对于有一定资金的用户,可以用糖果兑换不同等级的卷轴任务,级别越高收益率越高。譬如10枚糖果可以兑换一个初级卷轴任务,在任务有效期内,只要我每天走了3300步,任务期后平台就会发放12枚糖果。也就是,存入一定糖果,45天就带来20%收益。但这样的高回报率,在投资市场看来其实是非常危险且不切实际的。

    除了趣步这样变了味的走路赚钱App,目前,市场上仍有诸多此类骗局,譬如有不少声称可以通过刷新闻赚零花钱、看视频攒积分兑换商品的手机应用软件,而此类应用背后潜伏着虚假广告、变现陷阱等,拉风哥在此提醒各位,一定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