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多少算正常 微信支付分能借钱吗?

    近段时间,随着微信支付分的上线,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到了自己的微信支付分,这是一套由腾讯推出的信用评分,那么微信支付分多少算正常?微信支付分能借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微信支付分多少算正常

    据了解,微信支付分的评分依据是:身份特质,稳定的实名信息以及个人基本信息;支付行为,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消费等行为;守约历史,与使用微信支付相关的履约情况。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多数人的微信支付分,都在600到700分之间,这也是比较正常的微信支付分。而目前微信支付分最高是850分,一般只有信用情况非常良好的人群,才能达到这个分数。

    使用微信支付分能借钱吗?

    微信支付分并没有开通借钱服务,因此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分借钱。微信中的借钱服务有微粒贷,由微众银行提供,日利息在0.02%-0.05%之间,按日计息,可随借随还。用户只要有申请入口,个人信用良好,授权查征信后即可获得授信额度,有额度即可申请微粒贷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