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花呗还款日是统一的吗

    在如今,很多人在日常的消费之中,都会使用蚂蚁花呗进行支付,但是使用蚂蚁花呗,会遇到账单日和还款日问题,很多人都搞不还款日期是几号,那么蚂蚁花呗还款日是统一的吗?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还款日是统一的吗

    花呗账单日:是花呗出账日期,每个月1号出当月的账单(汇总消费明细、费用明细)账单日是固定的,暂时不支持修改。

    花呗还款日期
    花呗还款日期

    花呗还款日:是花呗在协议上约定的最后还款时间,若超过该日期还款,则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且会产生逾期负面记录,还款日为每月9号。

    所以说,目前蚂蚁花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都是统一的。那么蚂蚁花呗还款日期可以更改吗?在今年的8月份,蚂蚁花呗上线了还款日调整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更改自己的花呗还款日,具体方法可以参考下文。

    蚂蚁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进入“我的”,在页面当中设置还款日。

    在预约成功以后,支付宝预计会在9月统一设置。到时候,大家会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在设置成功以后,将从下个月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