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债券基金下跌原因 买债券基金一万能赚多少

    很多理财人士接触了银行理财产品之后,获得了收益尝到了理财的甜头,就想购买债券基金,获得更加丰厚的收益,这种激进理财心态很容易崩。有网友问,最近债券基金下跌原因是什么?买债券基金一万能赚多少?来看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债市低迷自然债基不景气了。监管加强,资金紧张。券商集合产品大量配置信用债,若久期较长不能在过渡期内自然到期,必然面临抛售压力,长久期、低评级信用债将首当其冲。

    基金下跌的话,就两条路可以走,继续持有或者卖掉止损。如果在自己的风险承受范畴内,没超预期,就继续持有,等待行情好转。

    债券基金投资是长期性的,如果短期频繁买入卖出债基,最后的结果是可能亏损本金,毕竟有交易手续费。那买债券基金一万能赚多少呢?很难说,还要看你是否选对了基金,是否是在低点买入的,总之很复杂,推荐一本书《基金宝典》,里面说了基金投资的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