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和有钱花哪个利息低 360有钱花上征信吗?

    自从了解了个人征信报告的重要性后,大家都在小心翼翼的维护个人征信,但手头紧的时候还是会在网上贷款,现在可以考虑在360、有钱花借款。问题来了,360和有钱花哪个利息低?这两个网贷都上征信吗?

    网贷
    网贷

    首先,你要想清楚自己会不会提前还款,因为360和有钱花最大的差别是提前还款计息方式。如果想要知道360和有钱花哪个利息低,一定要明确自己会不会提前还款,提前多长时间还款。

    360提前还款计息方式:一次还清全部利息

    有钱花提前还款计息方式:按日计息

    以下是举例说明

    如果借款人从360借条借款10000元,分期12期,利息为0.02%。30天后借款人想要提前还款,那他所要支付的利息就是(10000元×0.02%)×365天=730元,360借条虽然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哪怕提前还款,也必须要一次性还清剩余的全部利息。

    从有钱花-满易贷借款10000元,借款期限12期,日息为0.02%。如果借款人借款30天后想要提前还款的话,那么他所需要支持的利息为(10000元×0.02%)×30天=60(元),因此可以计算出提前还款需还利息为60元,有钱花满易贷提前还款的利息是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的,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服务费或管理费。

    综合来说,从30天提前还款需要偿还的利息比较,有钱花满易贷更加合适,因为它按日计息更划算。而360借条虽支持提前还款,但也要一次性还清剩余的全部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贷款平台的背景都非常的深厚,因此你的借款记录一定会上传至个人征信,但只要不逾期问题就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