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做得最好的银行 闲钱放哪里收益高排名一览

    很多人误以为个人理财需要拥有很多财富后才可以进行,事实上,只要手中有闲钱就可以进行个人理财哦!目前理财做得最好的银行可轻松获取年化5%的收益,比单纯的存定期或是放在余额宝、零钱好多了。

    理财
    理财

    一方面是银行定期存款收益不高,最多能够与物价上涨持平,起个保值的作用;另一方面是余额宝、零钱通现在只能起到钱包的作用,不能产生多少收益的。这个时候与其让手中的闲钱闲置,还不如找个理财做得最好的银行进行投资理财。

    以下是银行理财收益介绍

    9月大额存单的利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浮,其中5年期上浮最多,5年期平均利率是4.541%,上浮5.4BP,5年期大额存单平均利率升至年内最高水平。1年期和3年期平均利率则分别下降0.2BP、1.2BP,分别是2.280%和4.150%。在各品种中,3年期数量最多,18个月期数量最少。

    近期,假结构性存款迎来新一轮整治潮,而真结构性存款却不符合保守型储户的心理预期,未来结构性存款规模或将有所下降,届时大额存单将成为银行的揽储利器,规模或将进一步扩张。不过大额存单的20万元门槛毕竟偏高,只能满足少部分储户的需求。

    据普益标准统计,本周(10月14日-10月20日),西南地区共166款银行理财产品在售,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6%。其中,有114款产品获得普益标准星级评定,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28%。

    目前西南地区有83款低门槛理财产品获得普益标准星级评定,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28%。其中三星产品3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2%;四星产品28款,平均预期收益率4.28%;五星产品2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53%。

    具体来看,保本型产品中,20个省份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11个省份收益率环比下降;非保本型产品中,31个省份产品收益率均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辽宁、吉林、黑龙江,分别为4.17%、4%、3.89%;非保本类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辽宁、山东、天津,分别为3.96%、3.96%、3.93%。

    从预期收益与投资期限的关系来看,1年及以上期限非保本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最高,为4.33%;此外,6-12个月、3-6个月、3个月以下期限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分别为4.18%、4.09%、3.98%。

    因此大家需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进而将手中的闲钱实现收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