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副业赚钱 手机赚钱一天挣100不用拉人

    现如今希望通过手机副业赚钱的群体大多是宝妈、学生、上班空闲时间较多的人,但自从出现趣步走路赚钱骗局后,大家对手机副业赚钱有些心理障碍了。现在不仅想要通过手机副业赚钱,还希望手机赚钱方式不需要拉人头,这种赚钱方式有没有呢?

    手机赚钱
    手机赚钱

    事实上,拉人头是商家的目的,拉人赚钱肯定是最直接的方式,但其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性。简单地说,拉人头存在直销与传销的区别。趣步走路赚钱骗局涉嫌传销,而商品直销是通过卖货挣钱,只要商品不夸大、不违法,那就是合理的挣钱方式。

    弄清楚这一点后,大家就好通过手机副业挣钱了,想要通过手机一天挣100块有点辛苦,只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还是可以的,例如在微信转发文章、在发发啦、转发网、微分赚、人人转联盟等APP上注册账号,看到你喜欢的文章就转发到你的朋友圈或推荐给好友,这些都是有钱的。虽然不多,但好友比较多的话坚持一个月也还不错。

    同时,帮助淘宝卖家推广产品,自己拿提成,你只需要做好你的数据库就可以了。如果你有能力找到淘宝上提成比较高的卖家,加上你每天的出单量,如果做的好的一个月做个几千上万也是没问题的。

    最后,我们用手机一般都知道锁屏,现在有一些锁屏就可以赚钱的APP,像惠锁屏、酷划锁屏等,这些锁屏划屏一次是0.06分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