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 全球公爵黑卡有什么用?

    不少人都知道,黑卡的年费不是比较高的,少则几千块,多则上万元。近段时间,环球公爵黑卡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全球公爵黑卡的相关信息吧。

    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
    全球公爵黑卡权益

    一般只有信用卡才会涉及到年费,但是全球公爵黑卡并不是信用卡,只是一张优惠权益卡,所以这张卡并没有年费的。目前全球公爵黑卡活动期间可以免费办理,但是需要支付12元的快递费,办理成功后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一次申请终身免费。

    全球公爵黑卡办卡后激活可以享受国内外众多大牌优惠,超百项特权。目前已经上线的包括热门视频会员充值7折起,餐饮美食特惠6折起,具体商家包括肯德基、星巴克、瑞幸咖啡、优酷视频等,后续这张卡据说还将上线旅游酒店等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全球公爵黑卡加油还可以享受9折起,大约加一次油可以便宜8毛钱左右,但是只能在指定的加油站才能享受优惠。从公爵黑卡的官方介绍来看,目前加油支持全国300多个地市1300多家加油站,可以关注支付宝生活号查看。

    以上便是“全球公爵黑卡有年费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全球公爵黑卡就是一个打折优惠的特权卡,想薅羊毛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办一张,目前是免费办卡的,但要支付快递费。据悉,收到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扫描二维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