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货币增强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段时间,支付宝上线的了一些理财产品,收益高于货基,取用灵活,而华夏货币增强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华夏货币增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华夏货币增强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华夏货币增强怎么样
    华夏货币增强安全吗

    据业内人士介绍,所谓“货币增强”实际上是一种基金组合。华夏货币增强是由货基和债基组成,配比为7:3。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无需归于担心。但在货币基金基础上加入债基的操作也让基金组合牺牲了单纯货基具有的一部分便利。

    除了华夏货币增强外,还有易方达余额佳,建信货币增强、汇添富添添利等3只产品。这4只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存在一定差异,最高的达到3.68%,最低的为3.09%,不过都在3%以上,相较于收益率不到3%的“宝宝”类产品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看出,华夏货币增强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华夏货币增强。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