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户能贷款吗 征信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很多人因为逾期,或者不良的信用行为,会在征信留下不良记录,这类人一般被称为“征信黑户”,办理金融业务时会有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征信黑户能贷款吗?征信逾期记录多久消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征信黑户能贷款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征信有不良记录,肯定不会影响个人贷款的,近半年内逾期超过三次,贷款都很难获批。

    征信黑户
    征信黑户

    如果向银行借钱,那么银行就需要了解您是谁;需要判断您是否能按时还钱;以前是否借过钱,是不是有过借钱不还的记录等。如果有连续的逾期情况,银行会视为故意逾期,这一类贷款客户一般被直接视为银行拒绝户。

    银行征信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不良征信保留时间为5年,征信查询记录保留时间为2年。

    一般在征信报告上,在记录被查询一栏,会有一行字显示“信用报告最近2年内被查询的记录”。也就是说,从查询记录的当天开始计算,征信记录上显示的是倒推两年之内的所有查询信息。

    而征询报告上的贷款逾期等记录,是会被保留5年时间。

    但不是说,你的不信用行为被记录到征信后,到了5年会自动消除,而是指你归还欠款后的五年时间。所以说,想要消除征信记录,并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