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人发现神秘硬币 这些古钱币价值有多高?

    在我国,古钱币都是比较值钱的,那么在国外,旧硬币又有着怎样的市场呢?据消息称,最近在挪威有两名路人发现了神秘硬币,而且数量庞大高达数吨,这简直就是一夜暴富的节奏啊!

    硬币
    硬币

    硬币,即金属铸造的货币。由于金属币具有使用方便,耐磨损,流通寿命长等优点。它除了自身所具备的货币职能外,还有很高艺术欣赏和收藏保值功能。

    最近,两名挪威人在奥斯陆西北部布斯克吕郡的森林里采蘑菇时,发现了数吨神秘的挪威旧硬币。

    据德新社10月17日报道称,乍一看,那一大堆硬币就像是圆石,但他们仔细查看,发现是挪威旧币。他们看到的第一枚硬币是1953年铸造的。

    报道援引挪威铸币厂奥勒·福萨的话说,这些硬币可能是一起银行抢劫案的赃物,甚至有可能与制造这些硬币的铸币厂有关。

    报道称,福萨以这些硬币所含铜的价值为由,认为残缺的硬币就这样被处理掉似乎是不合理的。“我们不得不说,这是个谜!”

    报道还援引挪威国家广播电台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这些硬币都是低面值的1欧尔(瑞典辅币名——本网注)、2欧尔和5欧尔硬币,由铜合金制成,是二战后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