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挑选一支好的基金 基金评级靠谱吗?

    正向的激励可以加强人们某个行为,理财获得高收益之后,人们就会更加注意理财技巧,并且努力研究市场规律,不断地增加理财收益。听说基金理财风险小收益高,这是真的吗?那怎么挑选一支好的基金,基金评级靠谱吗?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挑选基金需要关注一只基金的历史业绩、费率、风险指标,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可以预见一只基金是好还是坏。基金评级作用不大,仅供参考。此外,基金投资是有风险的,即使风险比较低,但还是会亏损本金,如果你承受不了亏损本金,那就不要买基金。

    参考各阶段的历史业绩表现(如近1年、3年、5年及成立以来等),尤其注意大牛市和大熊市期间,如果它在牛市和熊市的业绩都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前,那说明这只基基本可以考虑买入了。这方面小白们可以关注其净值涨跌幅和平均报酬率等关键指标。

    申赎费率的高低对收益的影响效果是很明显的,申赎费率低的基金更值得关注。另外关注一下爱基金的回撤率,如果回撤率小,说明基金风控做得不错。选一只基金,基本上按照上面三个标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