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挣钱的好方法 直播赚钱上车还来得及吗?

    当人们学会了上网之后,就打开了全新的世界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利用互联网就可以做到。当然,如果能在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那这人不简单。现在上网挣钱的好方法是什么呢?直播赚钱上车还来得及吗?

    直播赚钱更难了
    直播赚钱更难了

    提到直播赚钱啊,小编想起来暴走大事件对目前直播现状的讽刺。随着直播领域的发展,各种直播助攻软件升级,可以“美颜”播主的脸型、皮肤、发型、身材、声音,甚至是年龄,直播“科技造假”深深伤害了直播粉丝的心。

    令粉丝日思夜想的小萝莉播主可能是年过六旬的老奶奶,唱歌卖萌的少年可能是已至暮年的老大爷,我们感叹直播科技太发达,然后默默卸载直播APP,直面现实生活,直面空虚乏味的内心世界,面对真实的自己,不是更加好吗?没有了直播粉丝的信任,直播播主赚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