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9月53城新房价格上涨

    今年以来,国家一直对房地产市场严厉调控,并且不让住房炒。而关于今年9月份70城房价出炉了,数据显示,9月53城新房价格上涨。比8月份减少了两个城市,而有40个球市二手住房价格上涨,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比上个月减少了。

    9月房价数据公布
    9月房价数据公布

    对于8月份房子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大家已经了解到了,上涨的城市数量依然多。关于9月70城房价出炉了,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上涨城市比8月有所减少。热点城市和一二城市房价开始下涨了,对于众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9月份,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均有所下降。新房方面,9月份,共有53个城市的新房销售价格出现环比上涨,比8月份的55个上涨城市减少了2个城市;二手房方面,40个城市的销售价格出现环比上涨,比8月份的43个上涨城市减少了3个城市。诸葛找房数据分析师国仕英表示,9月上涨城市数量持续在减少,可见受市场调控影响,部分价格上涨过快的城市或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开始下降。

    9月份,各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进一步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房地产市场价格总体稳定,略有升降。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上月为持平。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5%和0.3%,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6%和1.3%。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初步测算,9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分别上涨0.5%和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