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70城房价出炉 北京二手房领涨全国

    目前,房价是最具备有热议的话题,购房者时刻关注着房价。关于今年5月70城房价出炉了,又有哪些城市房价上涨了呢?根据数据显示,在5月份北京二手房涨幅最高,领跑全国。同时,5月份上涨城市又增加了,比4月增加了7个城市。

    房价数据
    房价数据

    对于上个月房价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大家很关心,不知道哪个城市房价上涨的幅度是最大的。今年5月70城房价出炉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就知道了。从统计数据来看,四大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都上涨了,而北京二手房上涨的比较高。

    2020年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重提“房住不炒”,5月楼市成色如何?6月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济南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0.5%,在4月环比持平后首次上涨;二手房方面,继4月份环比微跌0.1%后,5月份环比持平,是继今年3月份之后第二次“稳住脚跟”。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四大一线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上涨,北京二手房领涨全国。在刚过去的5月份,全国70座大中城市中,有57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上涨,环比4月的50城增加了7个城市。一线城市中上海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8%,深圳、北京、广州分别上涨0.6%、0.5%和0.3%,银川以2.1%的幅度领涨全国;哈尔滨、襄阳环比持平;环比下降城市数量达到11个,三亚以0.4%的幅度领跌。

    二手房价格方面,相较于4月26座城市环比下跌的形势,5月二手房价格下跌范围缩小,共有22座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降,牡丹江以1.5%的幅度领跌全国;哈尔滨、济南、长沙、重庆、吉林、金华、襄阳等7城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还有41座城市环比上涨,深圳、上海、广州分别上涨1.6%、0.6%和0.4%,北京更是以1.8%的涨幅领涨全国。

    预计,随着年中业绩冲刺季到来,房企将加快销售节奏,供应有望放量,甚至创年内新高。信贷资金整体趋于宽松,仍是楼市持续复苏的实质性动因,近半数城市成交已转正。在供应放量的作用下,预计6月份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较高热度,成交也将继续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