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风险 盘点两大贵金属投资骗局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贵金属投资门槛较低,盈利空间大,因此参与的人比较多。但贵金属投资市场鱼龙混杂,而且风险比较大。那么,贵金属投资有哪些风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可能会遇到的贵金属投资骗局吧。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风险
    贵金属投资骗局

    1、止盈止损滑点。某些投资者在交易时自己设定有止盈止损价,多单自动获批平仓。但在实际交易过程中,自动平仓价与自己设定的价格并不相符,被交易平台扫走了几个点的收益,这就是俗称的止盈止损滑点。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交易平台本身存在质量缺陷,通过后台操作让投资者损失收益。

    2、对赌操作。对赌操纵即交易单与投资平台成对赌关系,当投资者的交易单亏损时,投资平台获利,反之,当交易单盈利时,投资平台就会亏损。如果投资者选中了这类平台,那么在交易时会发现交易软件的数据与真实黄金市场上的价格并无关联,投资者设定的止盈止损点也被人为修改,平台就会从中获利。

    以上便是“贵金属投资有哪些风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投资贵金属,一定要查看平台是否专业合法。投资者在选取投资平台时,最好选择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的,这样才能有效的分散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