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 推荐几个不错的理财产品

    现在的银行为了揽储,发明了很多新方法,尤其是支付宝和微信出来之后,很多人都通过微信支付宝来理财,银行损失了巨大的潜在存款需求。对此,工商银行联合微信推出了存款业务。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来看看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攻略
    银行理财攻略

    近日,微信支付钱包悄悄上线了一个新服务——银行储蓄。目前服务属于灰度测试阶段,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据详情页,微信的此项服务是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用户点击银行储蓄便直接跳转至工商银行的存款产品,同意协议后自动开通存款账户,减少了用户跳转到工商银行进行存款的这一步骤。

    从内测界面来看,目前与微信该功能合作的银行仅中国工商银行一家。与工行传统的银行储蓄产品相同,定期存款存满7天,即可获得7天通知存款利率,3年期存款年化利率为3.85%。

    工行联合微信开展新的存款业务,但是可以发现高利率产品依然是长期存款,这就直接推开了年轻人,因为年轻人资金流动性高,3年时间太长了,银行短期理财更适合年轻人。大家可以关注国有银行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时间很短,利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