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70城房价 二手房市场情绪不高

    购房者在买房前,也会观望房价行情,从每个月的房价数据报告里,也能了解到不少,近日,9月70城房价公布出炉了,但国内大多城市的二手房市场情绪不高,目前房地产市场总体是稳定的,不过也略有下降呢,上涨城市也比上月少了。

    全国70城房价来了
    全国70城房价来了

    据先前报道得知,8月70城房价报告中,显示55城房价上涨,在这次,9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一共有53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以及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在9月份的涨幅都比8月大了一些,但二手房市场情绪不高,9月有28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了,比8月还多了8个城市。

    今年9月份,53城房价上涨,5个城市房价保持平稳态势,但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点多,一共是12个,是今年以来最多的一次。部分地区的新房价格,出现加速上涨的势头,二手房价的增速则比较缓慢,但从增速上看,全国房价增速都没有南宁的高,南宁以2.1%的增速领跑全国。

    南宁近两个月的房价增速幅度都很高,从8月份开始,南宁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3%,比二线城市的平均涨幅还要高出1.8个百分点。9月份再度以增速领跑,南宁房价为什么上涨那么快呢?原来,政策的利好是最大的刺激因素,主要受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验方案的政策利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