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招老师引热议 中小学教师年薪近30万元

    老师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如果还停留在五六年前的工资水平,那就没意思了。每当提及教师这个职业,除了衷心的敬佩以外,大多人看上了它的稳定和假期,但工资却没有那么高,前段时间,30万招老师引热议,某中小学教师年薪近30万元。

    年薪30万聘中小学教师
    年薪30万聘中小学教师

    教师的工资其实也一直受社会关注,不仅是教师工作者,不少大学生可能在选专业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这方面的问题,虽然说作为教书育人的工作者,但起码工资也能保障自己的生活,一名教师的工资如果还很低的话,是有可能流失不少人才的。

    据报道介绍,深圳招聘中小学教师年薪近30万元,为了吸引人才,抛出30万元的年薪也引起了热烈的议论。从招聘信息可见,本科生年薪是26万+,研究生年薪是28万元,加上五险一金和奖励金,全日制博士奖励20万,优秀毕业生奖励3-8万,一位教师年薪近30万元人民币。

    这份招聘信息是在9月中旬发布的,面向海内外2020届的应届毕业生,招聘中小学教师大约400人。自那以后,深圳30万招老师引热议,截至10月21日,龙华区教育局官微“龙华教育”发文称,此次秋招“完美收官”,共吸引海内外超3.5万名应届毕业生报考,最终来自全球62所院校的491人入围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