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50元简介 最新50元人民币真假图片分析

    新版人民币发行了一段时间,现在陆陆续续有人拿着新发行的人民币购买东西,使得商家在真假钱币分辨上费了并不少功夫。现在给大家罗列新版人民币50元简介,并结合最新款50元人民币图片向大家分析如何明辨钱币真假。

    50元人民币
    50元人民币

    上图已经为大家指出新版50元人民币与旧版人民币的差异性,大家拿到新版50元后,只需按照上图所标注的地方进行查验便能分辨真假了。

    同时,为了方便大家明辨真假,接下来会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掌握钱币真假辨别知识。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版50元纸币的数字是光彩光变的,通过改变角度可以看到颜色由蓝变绿或由绿变蓝。另外通过转动钞票观察安全线,可以看到安全线显示颜色在红色和绿色之间变化。

    同时,可以通过纸币的左下角胶印对印图案,纸币正反面都是不完整图案,但是通过透光可以呈现出完整的图案了。相对老版的五十元纸币,新版的纸币取消了中间的安全线。

    最后,新版纸币的毛泽东头像、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国徽以及团花都采用雕刻凹版印刷,用手触摸具有凹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