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新变化 提公积金不再交纸质申请书

    公积金是种保障制度,如果购买了公积金的话,那么购买者就需要每月按照缴存金额进行缴纳,缴纳满足一定时间条件之后,就可以办理贷款了,目前公积金新变化也有不少,其中一项和提取公积金有关,据说提公积金不再交纸质申请书了。

    住房公积金新政
    住房公积金新政

    住房公积金的缴纳,是由公司和个人共同缴纳的,可用于购房、租房等方面。我们现在提到的公积金,一般指的是公司公积金,也就是公司帮员工购买的公积金,属于公司给予员工的福利待遇,作为一种住房保障,拥有公积金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现在公积金有了新变化,先是提公积金不再交纸质申请书,现在连贷款的“门槛”也降低了。10月23日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不用再提交纸质提取申请书,就可以直接提取公积金了,这又是一项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申请材料的举措。

    除此以外,公积金新变化还有几项,比如连续缴存满6个月,就可以贷款,不再是需要缴存12个月才能贷款;二套房认定“认房又认贷”;二套房最多贷款60万元等等。对于公积金提取的新政策,如今已有13城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