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是按月还款吗 建行快贷利息一般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有商业银行旗下有不少的信贷产品,建行快贷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一款,有许多用户手头缺钱时就会申请建行快贷。那么,建行快贷是按月还款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建行快贷的相关内容吧。

    建行快贷是按月还款吗
    建行快贷利息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存钱进去,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快贷额度了;据悉,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是可以申请快贷。

    建行快贷包含多个信用贷款产品,分别为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和沃e贷,他们的贷款利率都是不同的,但都可以使用公式:本金×贷款周期×利率计算出利息。举例:在你快e贷借款10000元,贷款年利率是7.2%,那么,年利息为720元。

    目前建行快贷支持随借随还、按月还款、一年还本付息、分期还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有时候系统会根据你的资质和信誉,固定还款方式,那么只能按已有的选择。不同产品支持不同的还款方式,建议小伙伴们以页面显示为准。

    以上便是“建行快贷是按月还款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快贷是银行旗下的产品,如果你不小心逾期了,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仅会被银行收取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