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在如何,信用卡已经非常普及了,申请信用卡也非常容易,但很多人在申请网信用卡后,会出现不想使用的情况,那么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信用卡不激活的话是不能使用的,而且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产生年费。

    即使不激活就没有信用卡年费等费用,办理多张信用卡在持卡人的个人征信系统中也是有记录的。

    信用卡不激活
    信用卡不激活

    在这样的前提下,以后持卡人再想申请新的信用卡或者贷款,可能会受到影响,银行会考虑到持卡人办理多张信用卡但不开卡存在诚信或者无此需求等问题,或将降低信用卡贷款的审批成功率。

    所以说,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确认自己是否有使用的需要,虽然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办理信用卡会推出各种优惠,但最好不要盲目办理信用卡,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个人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怎么激活

    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需要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激活,收到银行邮寄的信用卡之后,携带申请时使用的身份证原件以及信用卡卡片到信用卡发卡银行任意网点,即可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面签并激活信用卡。

    如果直接通过线下银行网点申请信用卡,除了在网点激活之外,还可以通过银行手机客户端、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的方式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