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外汇理财安全吗 盘点外汇理财的两大风险

    外汇是通过杠杆来完成的一种交易方式,小伙伴们以较低的成本就能参与外汇交易,投资门槛低,但不少人对外汇理财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2019年外汇理财安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年外汇理财安全吗
    外汇理财安全吗

    外汇投资可以“低买高卖”,也可以“高卖低买”,投资者是通过这买与卖之间的汇率差赚钱的。当你逾期某种货币相对另一种货币会升值的时候,投资者可提前买入前者、卖出后者,从而挣钱。外汇交易的收益较为可观,但风险也高。

    外汇理财的风险:

    1、爆仓。外汇交易采用保证金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只需缴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即可通过杠杆倍数撬动几十甚至数百倍的资金交易。杠杆倍数可以使投资者获得以小博大的机会,但也会增加投资者爆仓的风险。此外,缺乏投资经验也会爆仓。

    2、外汇黑平台。外汇平台有很多,但资质良莠不齐,当中也存在不少不正规的外汇黑平台。外汇黑平台通常会使用后台操控交易软件、代客操作等违规手段蚕食投资者的收益。如果外汇平台要求投资者将资金存入私人账户,基本都是黑平台。

    以上便是“2019年外汇理财安全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的理财产品非常高,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自然不少,小伙伴们投资前一定要看清相关资料,否则很有可能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