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海底捞店需要多少钱 开海底捞店有什么条件

    常常听到朋友推荐说,“想吃火锅就去海底捞”,因为海底捞是一家品牌店,在国内很有名,同时也在海外开了很多门店,国内就更是遍地开花了,不过,开海底捞店需要多少钱才行啊?普通加盟开海底捞店有什么条件吗?

    海底捞开店成本多少
    海底捞开店成本多少

    海底捞现在国内、海外都拥有很多门店,国内几乎有一半的城市都开了海底捞,北京、上海、沈阳、天津、西安、广州、深圳、杭州等等,同时,在日本、美国、英国、新加坡也都有海底捞连锁餐厅,在国内开海底捞店需要多少钱呢?

    以地级城市为例,它与省会城市、县级城市都是不同级别的,属于中等层次的门店,店铺面积大约为400平米,装修费预估为每平米600块钱,店铺租金差不多要将近2万元一个月,而人员的工资每月起码要有3000元以上,员工大概在10名左右。

    除了这些之外,物料设备预计要30万左右,桌椅大约是8万,流动资金起码要有20万,总投资大约在140万元左右。要是省会城市的话,估计要投入200万元,县级城市大约是100万元,这些皆为投资成本,也仅供参考。至于开海底捞店有什么条件?首先,经营经验和管理能力是必须要具备的。

    此外,要具备足够的经济实力,毕竟光看预估的投资成本,这笔投资费就不低,要开店,就要有充分的资金准备。经营一家店,必须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是合法的公民或法人,对品牌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要有认同感、归属感和信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