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1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10万元存款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一笔巨款了,这笔钱该怎么理财才会产生最大的收益呢?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产品呢?银行定期存款利率都比较低,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很高,所以可以试一试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10万元理财攻略
    10万元理财攻略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你要考虑以下因素:看你是否有急用。如果短期内有急用,就不用考虑存定期了,如果短期内对资金有需求,还是买理财产品比较好。

    还要看你承受风险的能力。存定期的风险几乎为零,而理财产品的风险肯定要比定期高,但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也是不同的,最好根据自身承受能力确定理财类型。

    相信大多数普通人还是偏好保本型理财产品吧,毕竟这是自己的存款,没了就什么都没了。如果你是平衡型选手的话,可以承受一点儿本金损失,那就可以拿出5000-10000元本金炒股买基金,收益很高,但是也会有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