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没了 进来看真相

    支付宝是大众熟知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日常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或者点餐,而且还可以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品,但有网友反映,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没了,下面给大家揭晓原因。

    1、产品募集份额已足够

    在产品的募集期,大家会看到定期理财中可以购买的理财产品。不过当该理财产品提前募集到足够的份额,募集的时间就会提前结束。如果该理财产后后续没有发行的计划,则大家在定期理财产品中是无法看到该产品的,也会给大家造成错觉,觉得这款产品没了。

    2、产品当前不在发行期

    只有发行期的定期理财产品,才会出现在定期理财产品的首页。比如说广证红棉111天、海蓝量化98天这两款定期理财产品,不在发行期是无法在定期理财首页看到的。

    如何查看已购买的定期理财产品

    1、打开支付手机APP,点击【财富】,进入财富主页。

    2、点击【定期】,即可进入定期理财页面。

    3、在最下方有两个选项,分别为“市场”与“持有”,点击【持有】。

    4、这时候在当前页面就可以看到已购买的定期理财产品,包括产品的总金额、预期收益、累计预期收益等信息。

    支付宝中的定期理财产品,只要成功购买了,都可以在持有中查看情况。不管在定期理财主页是不是下架了,都不影响该产品的预期收益。以后再出现支付宝定期理财没了的情况,只要去持有中查看明细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