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过后还能借吗 做好这些还是有机会的

    相比银行贷款来说,网上贷款审核更简单、放款速度更快,所以很多人在急需用钱时候都倾向于去申请网贷,但借款人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出现,那么借呗逾期过后还能借吗,一起来看分析。

    借呗逾期过后暂时是借不了款的,但并不代表以后永远都借不了款。大家需要注意:

    1、借呗逾期后之所以暂时借不了款,是因为系统会将逾期情况报送芝麻信用,以及上报央行征信,也就会在其中留下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芝麻信用分很可能因此下降,于是引发系统风控降额,甚至冻结额度、封停账户。

    2、借呗逾期后应想办法尽快还清欠款,逾期越早还清,产生的不良影响就越小,之后也就更好恢复一些。而在欠款还清后用户注意多积累良好记录,可参与一些芝麻信用推出的信用任务来提高芝麻信用分,等养三到六个月信用后,个人信用度逐渐提升回来,届时没准就会恢复借款了。

    3、上期账单按时还款的,本期在还款日之后3天内还款都不会被视作逾期,个人信用将不受影响,借呗也就可以继续正常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