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谢承润成最富95后 一夜间成世界亿万级富翁

    一夜暴富是很多人的梦想,最近一名小伙成最富95后,一夜之间他竟然成为了亿万级富翁,那么这名小伙究竟是如何富裕起来的呢?他如何在短时间内赚得这么多钱?

    暴富
    暴富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那么你就需要好好努力了。中国生物制药谢承润小小年纪就获得了父母赠予的27亿股票,虽然家境优越,但是他个人也非常努力,并且还拿下了两个名牌大学的学位,且被评为杰出华人青年,看到如此优秀的富二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呢?

    近日,一位年仅24岁的95后一夜之间成为了亿万富翁,原因是他的父母把自己持有的近300亿港元股票无偿赠送给了他。

    而正如网友所说“比你优秀的人,往往比你还努力”。

    这位95后不仅有着富裕的家境,自身也非常优秀,不仅有沃顿商学院和清华大学的学位,还是“全美十大杰出华人青年”之一。

    获赠近300亿港元股票

    10月22日晚间,中国生物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获通知,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谢炳及郑翔玲分别把其实益拥有的4.5亿股及22.5亿股公司股份以馈赠方式无偿转让予其儿子谢承润。转让完成后,谢承润持有该公司合计27亿股,其持股比例达到21.45%。

    公告披露,22日,一家由谢炳全资拥有及控制的公司ValidatedProfitsLimited把其持有的4.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57%)以馈赠方式无偿转让予一家由谢承润全资拥有及控制的公司ThousandEaglesLimited。

    同日,一家由郑翔玲全资拥有及控制的公司正大百年集团有限公司把其持有的11.2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8.94%)以馈赠方式无偿转让予ThousandEaglesLimited。此外,郑翔玲把其全资拥有及控制的公司RemarkableIndustriesLimited的全部股权以馈赠方式无偿转让予谢承润,RemarkableIndustriesLimited目前持有11.2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8.94%)。

    按照中国生物制药10月22日的收盘价11.04港元计算,谢承润一下拥有了近300亿港元的股份,若按10月25日中国生物制药11.3港元的收盘价算,谢承润持有的公司股票已达305亿港元(约39亿美元)。

    严格来说,谢承润并不是富二代,而是富四代。除了是“中国生物制药”的创始人谢炳、郑翔羚之子外,他的背后是泰国首富家族——正大集团实际控制人“谢氏家族”。